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享受小体贴  

2017-04-03 21:54:24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原本没其他打算,给臭小子联系是想问他,我们想去学校看看他一起吃个饭。他说,学校假期门岗管理严,不让外人进校园了。劝我们还是好好休息,不要跑去了。夫君猜想许是真情,现在的大学校园春意盎然,花草茂盛,恰逢假日,恐是怕市民都涌去踏青赏花吧。

对于出门这种事,我最犹豫。假日最想干的事有三种,一是睡觉,二是打扫卫生,三是出去走走,不远走,就附近。但拿不准那个愿望更强烈,事实上,许是更想去看望臭小子吧。去的理由充分,不去的说辞也不缺乏。可这臭小子,一句一个“不用”竟有点儿扫我的兴,所以,我只好选择前两个了。都宅家。尽管,我知道,他是体贴大人,好不容易一个假期,该好好休息休息,不能因为自己没回家,反而让父母跑去看望,自己倒觉得很是过意不去的吧。扫兴归扫兴,但心里对臭小子渐渐懂事还是欣慰的。

既然臭小子是这种心理,这么贸然过去,肯定不是上上之策。我顺应他的“旨意”,就照例嘱咐了“照顾好自己,天气干燥多喝水,别乱脱减衣服”等等一番话,才算“平息”了这看望的念头。

接下来的时间,开始打扫卫生,将屋里每隔地方全部打扫一边,角角落落也不放过。打扫完,转个圈扫视四周,然后我发觉家就是干净。我和我的他,在里面静悄悄地坐着,各自“忙碌”自个的事……

就在我敲打这些字的时候,我还在想他——我的臭小子!还在考虑要不要明天给他来个“惊喜”……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