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记得最好  

2017-04-25 20:27:59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世上真的有好情感,也真的有很多值得铭记甚至永志难忘的。但我认为,最好的情感根本不是那样,不是。最好的情感其实很简单,那就是记得。

正如今日,有风、有雨、有点凉。老妈打来电话,嘱咐你记着加衣,得知臭小子回家,又叮嘱给他做些好吃的,孩子在学校快一个月了,回来就好好改善改善生活,想吃什么做些什么。真正的好就是这样,永远记得你,时刻把你装在心里……

简单的话,说者自然,听着有意,感觉确实就是亲情,硬是就记得自己。这是什么?这就是情感啊,就是这点点滴滴的记得,才酿就出世间最美最好的情感。

亲情、友情、爱情都一样。记得你的爱好,记得你的兴趣,记得你的最爱。任何时候都记得,尽管形式简单,一个小问候,一个小关心,一个小礼物,这就是最好的情谊,也就是最好的情感。

人的时间总是有限的,记忆的空间也总是常出常入,只有真情才明志不忘。学会记得对方的点滴,学会从对方的好里享受情的美妙,这世界也就多了一份温馨,就多了几层灿烂。最好的情感就是记得,真的不需要浓词艳句。一份实实在在的记得,就会让有心人激动不已,感动不已。

也许写点什么东西于我而言,一直是瞬间的冲动吧。在键盘上敲打着一个个音符,拼凑的是凌乱的语句,表达的是毫无头绪的思想,仅以此文表达此时的心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