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清明活动一二  

2017-04-01 19:43:01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厅里组织了活动,一是到烈士陵园和纪念馆缅怀先烈;二是到植物园徒步走健身。

首先来到陵园和纪念馆。在这里,我们祭奠英烈,缅怀他们的光辉业绩,向他们表达我们心中最崇高的怀念和敬意!深深被他们那种英勇无畏的精神品质所感染。

在这里,人很多,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,还有中学学生们,大家都怀着无限的虔诚与敬仰,排着长长的队伍在肃穆的氛围中井然有序的行进。我们只有牢记过去的苦难与艰辛,才会更珍惜今天的和平与幸福,开创美好的未来。安息吧,敬爱的革命烈士们,您的精神永存!您永远活在我们心中!

正是阳春,草长莺飞,百花盛开,大家在期待中一路欢声笑语,向第二站目的地进发。

来这里游览的人很多,停车场上的大客几乎停满了整个车场,但是不管男女老少,大家的脸上都绽放出了欢快的笑容。

入得园来,发现这里简直成了孩子们的天下——中学生,小学生,幼儿园。哈哈,一群群,一队队,一串串,多彩的衣服和灿烂的笑脸,与周围的绿草鲜花辉映成趣,格外养眼舒目。

令人开心的还是植物园中樱花、桃花的次第开放,远远望去,一片粉红、玫红,色调充满浪漫的气息,煞是好看!满树灿烂,如云似霞。在这里,我领略到了春天的希望。

行走在清香撩人的园里,至为美丽的不只是风景,而是心境了。集合返回的时间到了,游兴未尽无不遗憾地走出园门。看来时间太短了,但愿镜拍瞬间,会弥补一些遗憾的吧。

果真是让人留恋、不虚此行的“花园”啊!这里很美、很自然、很随意。青青草地,花团锦簇,空气新鲜,真是舒服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