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心38  

2017-03-08 23:43:08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个好日子,虽不像周易八卦中占卜的那样好坏,但至少是阳光明媚。好的天气,心情就会跟着起伏变化,当万物复苏的时候,又迎来自己的节日,岂不是更为喜悦。

又到了三八节,这是我们女人的节日。单位里总在这样的节日里给妇女同事发一些特殊的纪念品,或者组织关于女性话题的讲座,或者近郊游玩。不过,我们单位什么也没有,只是按照国家规定,放半天假。奈何我任务在身,脱不得岗位。

不管如何,在今天这样的日子里,做为女人,应该是自豪和骄傲的,应该从容快乐地度过这一天,乃至之后的每一时每一刻。 

今天的我很快乐,很快乐,很快乐。

一是刚打开电脑(微信),好几位亲朋的头像,在眼前晃悠,读着亲切而感人的留言,更令我无比兴奋。不仅让我感受到无以伦比的真挚友情,更让我体会到一种特别真切的亲情。

二是中午餐厅破天荒给每位女同志一个大苹果,惹得男同志那是一个羡慕眼馋喏。东西虽小,但也算体现了对我们女同志细微关心吧。

三是臭小子申报优秀毕业生,需要这几年的奖学金证书,问我能不能送学校去。好哇,爽快答应了。他说,要不我到换乘的地方等,您少跑些路子。我说,我送。他说,找个座,路上长。哈哈,好温馨好幸福。 我拥有了一份不一样的礼物。

四是自己网上采购的宝贝,恰巧在这节日里送达,算是给自己的礼物吧。望着这些个包装的小包小盒,心情特好。

五是分别给亲朋送出了祝福与问候,表达了自己的赞美尊敬之情。这是一个必要的事情,主动或回复是在传递同样一份情谊。我们只想祝福所有的女同胞们,节日快乐!并拥有一个难忘的三八

哈哈,想不到自己又渡过一个特殊的、意想不到的、也是终身难忘的三八节。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,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。一生总有一些朋友难忘记,一年总有一些日子最值得珍惜,从陌生到熟悉,从夏走到冬,虽不能常常相聚,却会在特别的日子祝福你。

今年我真真实实地给自己过了一次节日。虽然饭菜很简单,但我是很快乐的。吃着烤红薯吃着饼夹菜,在电脑里播放的戏曲声中,开怀下肚,我开心至极。一时的兴起,我在饭饱后,脑子里就产生了这篇《开心38》的冲动和欲望。于是,锅碗瓢盆我也不捡也不洗,随手把桌面的东东推到一边,趿拉着鞋坐在了电脑前,潦潦草草,敲打出这一篇文字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