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之想  

2017-03-29 22:09:03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夜已经深了,窗外只有路灯孤零零地亮着。我轻轻走道窗前的书桌前,打开一盏小灯,轻轻地掀开电脑,便开始写字。

两天的奔波劳累,完成了这次工作任务,意味着欣赏大自然的美丽景色也告一段落,又该回到钢筋水泥的城市,开始日复一日的“老活儿”了。

这次出差,正巧是在这春天里,每天沿途都能耳目一新,赏心悦目。使我饱足了眼福、愉悦了心情,还学习很多东西。忍不住,还是想要写上三两句呢。

    你说,车窗外,怎么就处处是杨柳青青,麦苗绿绿,金黄金黄的油菜花,东一眼是桃花夭夭,西一眼是樱花烂漫……怎一个美字了得!给予人的是一种极致的视觉享受。这神力,只有大自然,只有春天,让生命如此璀璨轮回!因此会让人感觉到一种美丽的震撼。此情此景,美得让人直想落泪,因为实在不知道该怎样表达自己的情感。

面对这美丽画面,我会不由深深地吸上两口气,才从震撼的情绪中缓过神来。一路晃在这充满生机的春天里,多想,人的生命每年春天都能轮回多好!可惜不是仙的我们只能是一辈子,一条路走下去——走过的少年不再,走过的青春不再,走过的啥岁月都不再重来!

还好,我们这个不能轮回三生三世的高级生命,还有思想,还有独一无二的灵魂!生命不可轮回,灵魂却可以。可以在春天里跟着万物重生,也可以一念间再次回到从前。

    当我们的灵魂累了,也许,一句暖心的话,或是一句戳心的文字。就如春风一样,吹走了疲劳,给我们又一个轮回:充满阳光,积极向上思想。

好吧,这个春天,静下心来,仰起笑脸,等待我们的灵魂,和花儿一起再次绽放。

写到这,我笑了笑。在今后的岁月里,让我们用淡定、从容、乐观点缀生命的色彩,让阳光温暖我们今后的每个日子,将幸福继续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