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笔  

2017-03-29 22:08:11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又是一天的奔波,马不停蹄跑了两个县,还真有些累了。至到现在才入住下来,就想边休息边码字吧。

春天里处处春意盎然。迎春花、桃花、李花、油菜花开、玉兰花看起来都很美,尤其是行走在公路上它们正好开在高峰,显得格外迷人格外辉煌。仿佛空气中弥漫了沁人心脾的芬芳,让身心有一种轻松的释然。

当我们面对人间的一朵好花,心里有美,有平静,会使我们有更清净的心灵来面对人生。

路上休息时,忍不住拍了下来,自我陶醉着。心想,回去一定分享给老爹老娘看看。

母亲很喜欢养花,小时候受母亲收拾花草的影响,慢慢地自己也喜欢爱上了花,成年后更加喜爱花草。
时不时买一些或到友人家中讨要一些放在房间、阳台
自己欣赏养植,看着郁郁葱葱的花草总有一丝成就感。

哈哈,今天的阳光比较而言确实不错,偶尔会吹上一阵阵的凉风。总之一句话,开心就好!

累并快乐着!明天继续。加油!为自己。(3.28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