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回还  

2017-03-24 21:55:55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个人久居城里,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轨迹,免不了生出徜徉于大自然怀抱的愿望,让旷野清风一扫粘附于心的尘埃,让花红柳绿的美景一濯疲劳无神的双眼。

还好,这周有公差要出,终于舍得挪动老奶身,迈开淑女步,试图去倾听旷野的声音,去一览自然的色彩。

路上,看到了一望无际的绿色麦苗,一片一片金灿灿的油菜花,一树一树的浅粉的淡黄的广玉兰,一枝一枝的含笑的桃花苞蕾,还有那一抹一抹的新绿新红,那一个一个高高在上的鸟巢,偶尔看到灰喜鹊飞来飞去,自由得很……一切的一切都让人心旷神怡,心情愉悦惬意。

虽然工作辛苦劳顿,但借助大自然的力量给我们疲惫紧张的心灵些许慰藉。竟有点儿沉浸其中乐而忘返呢。呵呵,许是心情好任务完成也快(三分之二)。周末来了,咱还是回到这座城市的家里吧。

嘿嘿,休息。工作先告一个小段落。喊上臭小子,一起回家啰!

周末休整,下周,继续。一是沿途欣赏。套一句诗:“城市外,高速边,麦苗碧连天。”二是完成工作。那剩下的三分之一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