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晴冷 情深  

2017-02-17 22:45:41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夜的风,带来了今日的好天气。阳光暖和,天空蔚蓝,有几抹闲散的云漂浮。中午时分,阳光洒在对面的楼上,看到已经用烂的那个词语,辉煌。也知道,天空的湛蓝,是昨日那场风,功不可没啊!

同事们在议论:昨日中午都能穿短袖了,今日冷啊!

“可不嘛,下降了十度呢。这倒春寒每年都有。”

“据说下周更有意思,新一轮雨雪要来。”

“估计这是最后一次寒潮来袭。”

“你别说这,都知道咱城春脖子短,说不准这次雨雪过后,直接步入夏季,哈哈。”

大家你一言我一语,热闹着呢。办公室内并不那么寒冷,加上暖气温温的,背上还有炽热之感,只是手脚微凉,但端坐动笔并不相碍,一会儿平静的走动思考,一会儿平静地坐下书写。倒也惬意。

今日周末,各自整理着手中的活儿,争取在下班前搞定。下班走出办公室,清空大脑中工作上的大小事情,为的是过个轻松安详的礼拜。哈哈,顺利结束充实的工作时间。

走出大楼,一路吹着春寒料峭的微风,整个人清爽很多。回家喽!

好心情和氛围,都留给工作之外的自己吧。可以给父母煲电话粥,要多长就多长。想想都很美滋滋。我知道,我想要的就是这样的感觉。我喜欢,更让我痴醉于此。此刻,您在做些什么呢?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在思绪高飞?

真快呀!不知不觉中,春节一别已有半月了。说到分别,是我们这几年常有的感情经历,分别产生了距离,分别催生了思念,分别孕育着希望,分别是为了下一站的相聚。

分别后的日子了,距离仿佛是一把分寸无比精确地尺子,为我们量身定制了一件名叫思念的外衣。距离诠释了所有悲欢离合的情感,让我们的精神世界变得扑朔迷离而又丰富多彩。

思念,是一条精神世界的时间隧道,没有开始,没有尽头,唯有恒美的瞬间和莫名的喜悦。因为我们的心从来没有分别过。昨天,今天,明天,每一天。

我执着地认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