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某人受伤  

2017-02-16 22:30:31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那天晚饭后,我们一起去散步,大约走了十几里地。可能是走路多了,回到家某同志就感觉右腿不舒服了,据说应该是韧带拉伤了。呵呵,既然这样,由我来照顾好了。

这些天,人家疼痛难忍,晚上休息不好,翻来覆去的,后来咨询医生,说是大都因为不合理或是过量的运动造成的,这样的情况下其实是可以自愈的,只要这一段时间停止运动而且休息好,但必须卧躺休息,尽量减少活动,才可恢复的快。为促进关节功能的恢复,人家这才请假在家休息。

不能走动,真的很不方便。穿鞋脱鞋都必须慢慢来,上台阶也疼得说不出话,直流汗,走路不能打弯,动不对了就会猛的疼一下!人家说真觉得自己是个残疾人!

受伤后很多事情才真的体会。世界上也没有什么感同身受,有些所谓的感同身受真的不过只是一个笑话。很多事情,最后都是,也只能是,你自己一个人面对。如果有人陪你一起,那真的是件值得骄傲和幸福的事。呵呵,俺家的某同志应该是幸福的。我敢肯定。

只有生病时才会想到健康是多么重要!

人,大都这样想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