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动力来自关怀  

2017-12-11 16:06:32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自从公爹出院回家,先生就开始隔三差五地打电话询问,表达了自己的关心与挂念。

每次都听到他重复的几句话,每次都听到公公细致地回答,每次都能感受到人家父子情深……

如果听到父亲精神很好,他内心就觉得特别的欣慰。当高兴于现在的进展时,总欣喜地安慰老人说:“再过几个月,我肯定能恢复得更好哦!”我知道他,也了解他当时的心情。所以,我选择不语。

他不时地夸赞鼓励,给予坚持锻炼的信心。要老人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,要在服用药物的同时坚持锻炼,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,持有正确的心态,身体一定会好起来。 

父亲的一丁点儿进展,哪怕一点微微的变化,都能让他高兴好几天,把舍不得让全世界都能看出他的喜悦,分享他的“好消息”。

    周末的好时光,做完家务,先生又打电话问候。“病来如山倒,病去如抽丝”这句百转千回的话被用于他对父亲的安慰,叮嘱他对于康复过程不要心急。“等待你的康复,是我最大的愿望,也是关心你的,所有人的愿望!”

放下电话,他说,父亲的头不晕了,手指有了知觉。是好事嘛,是好事啊!是恢复知觉的迹象!老人现在每天锻炼,很大原因兴许是他的心态有了转变!

是啊,只有病人自己想方设法采取各种方法主动积极应对疾病,不断修正自己不良的生活习惯,相信他终究会战胜疾病,永驻幸福的……

我说,好哇!咱们一起为老人加油!希望他能健康地生活,能开心地过好今后的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。

锻炼运动好处多,身体健康疾病跑。恁的康复,就是我们的幸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