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寒潮之后  

2017-11-22 11:11:46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这次寒潮的来临,有不少人都表示不相信此时天气预报会奏效,因为之前总是那么暖和,大家几乎不相信天气会变冷。但是此次果真变了,“天公”忽然翻脸,让人们见识一下严峻的考验。

毕竟已立冬多日,也该有点冬的样子不是。

是啊!四季分明,让人能够感受不一样的气温。天地瞬间变色,由原初之温暖骤然转为寒冷,着实让人一时难以适应。此时此刻许多人都已换上了冬装,身上御寒之物都要加厚了,或者多穿一件,以免着凉。

风在呼啸,云在漫涌,落叶飘零,不时发出‘沙沙’的声响。终于驱赶了阴天的连绵,清新的空气反能给万物带来无限生机。看,这两日真的雾散了、天蓝了、阳灿了、云白了。温度也在继续上升中。

大家早已经厌倦了阴雾的“沉闷”,也该换一换面貌了。都说要谢风婆功劳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