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恁说  

2017-11-16 22:00:13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恁总是这么善良。

这不,两人忙碌了半上午,做了半盆子茄夹,非要我给住院的公爹送去,说什么生病别人替不了,但可以多关怀给以安慰,他们在医院吃不好,多送几趟热菜热馍的,帮着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暖心。

面对恁的安排,我除了执行,就剩感动了。尤其是先生,根本就没想到恁会如此心细。

蒸好茄夹,拿好馒头,马不停蹄就赶往医院。先生告诉父亲,这是恁特意给他做的,老人也是感动至极,嘴里不停地说着“好吃”。看得出在病中的时候,有人对他好,他会格外感激的。看他们吃得香,我心也很舒服。

回家告诉恁,恁一定会欢喜,因为恁总是愿意分享美味。我说,他们说好吃。恁说,好吃再给做。

恁就是这样,想别人所想,急别人所急。

前几天,还悄悄地告诉我,凑些钱送到医院不知是否合适。总觉得这次住院花费多,加上今年孩子上学,我们负担重了些。我说,用着了,再给您要吧。给先生说了老人的这番心意,他说决不能再花他们的钱,孩子上学老人添补咱不少了。

这几天,还多次地询问我,什么时间做手术,做完好再去看望一次亲家公。还念叨,整天想着再去买些什么礼物,啥稀罕啊。我说,医生把时间定下来就告诉恁。恁还说,这次亲家公看了病身体就好利索了。

近几天,还暗暗地叮嘱我,老公爹做手术,一定要请假去医院,陪陪老人的好。恁强调,你们几个在外边等待,也好互相有个精神安慰。别只让他们兄弟二人,手术大小自己人都牵挂的厉害。我说,恁老放心,我会一直陪伴的。

恁总说,善良不是单纯的对别人好,是让自己的心给个安稳。

善良的人,善良的心。恁就是我的二老爹娘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