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但愿没啥大碍(六)  

2017-11-14 11:53:37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医院周末不做辅助检查,只是给病人输液吃药。周一才开始新一轮的各项检查,为支架手术做最后准备。

昨天下午做的结果出来了,脑部竟有多处出血点。唉,真是越检查发现的病越多。这段时间一直上网查阅有关脑血管的资料,这才意识到当时的头晕、呕吐很有可能是与出血有关,因为它是其发病征兆之一。

不知这些个出血点,是否能影响到支架的放置。但愿没啥大碍!

      今天是住院的第九天了。同病房的一人出院,马上又有新人住了进来。据临床说,他放了两个支架,一国产一进口,已经交8w多了,也不知到出院能结算多少,他是新农合。只知道越往上级医院,报销比例越低。我宽慰他说,不管怎样,救命要紧,身体好了可再挣,再说了现在给报销一些,总比一点都不报得好吧。他言亦是。 

保持一颗平常心,拥有健康的身体,能正常地工作着活着,这才是最幸福美丽的人生。

你想啊,无论在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爱你疼你,甚至可以代替你做 任何事,但永远代替不了病痛对自己的折磨,看着病痛的折磨,任何一个人爱你的人都束手无策,无论这个人爱你有多深,永远都无法代替。

       你想啊,还是注意平时锻炼、合理饮食、戒烟戒酒的好。有个好身体比啥都重要,不是说“身体是革命的本钱”嘛。有好的身体才能做事情,没有健康的身体你能干什么,你还得让别人照顾!哪怕你年纪轻轻,健康是不能透支的,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,别跟我说终有一死,我不怕,那是自欺欺人。

    因为健康的你或年轻的你会很难体会到,在这个情况下真正爱自已身体和去运动的人很少。但失去了才真正懂得去珍惜,当身体有个重伤和大病时,才会明白钱都是纸,身体才是最重要和最基础的,

所以,“身体是革命的本钱” 不能只是一句台词, 而是要行动起来,为了自己的事业、家人、朋友,珍惜自己的健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