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但愿没啥大碍(五)  

2017-11-11 21:52:45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昨天下午,在熟人的帮助下,老公爹顺利从神经内科转到介入科。这就意味着将在这里做最终治疗,按照医生建议——颈动脉支架。

这里的条件没有神内好,一个病房三张床位或四张。我们这个房间虽然标的四个床号,但实际现在我们住进去才三位病人。就这已经显得拥挤了,每个病人都有两三个陪护,至少一人。每床位只给一个椅子,供陪护者使用。安排好老人,我们则返回家里拿了铺盖……

搬进去,正好碰上临床刚手术回来。我们就小心地试探着打听些关于支架问题,怕耽误人家休息,又去咨询了靠门口那张床上的病友。得知他前几月做得支架放置术,现在是来复查。听他言,做了以后就正常啦,没啥症状了。做的时候没啥痛苦,局部麻人都清醒……见我们问的仔细,他说不要紧张,没事的。竟然安慰起我们来,好像自己不是病人似得。看他轻松的样子,我们纠结紧绷的神经,才慢慢变得平静而松弛……

周末,不用上班了,有的是时间。就在医院多陪陪老人,就做些吃的送给老人早上六点多就起床,赶紧到街上采购,准备中午包顿饺子给老人。因为医生交代,术前这几日尽量清淡。让他吃顿菜多肉少的饺子是可以的。
  
    包饺子的步骤,一个都不能少。我们俩合作分工,忙得不亦乐乎。看着白白胖胖的饺子,心里很有成就感。煮好装盒,快跑医院。让他爷俩趁热赶紧吃。
老人许是短饭多天,二十多个饺子一气吃了下去,还一直夸赞好吃。小叔子也说味道好呢。吃好吃就多吃点!我们欢喜地劝慰着。我愿用我的辛劳给家人带来舌尖上的美味。

术前这几天,主要还是做些必要的检查。但愿没啥大碍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