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话长 话短  

2017-01-18 21:24:01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街上走,不知是雾还是霾把整个城市笼罩的朦朦胧胧,空气中弥漫着抢人的味道。

取回几十斤的快递,如获至宝。虽然知道里面的东西平常,因它传递的是浓浓的亲情和年味,而显得珍贵了许多。

    第一时间里向嫂子表示感谢,第一时间里向母亲汇报收到。那一刻,感觉真好,快乐富足。

    说到年味,想起昨天的日记里,感叹时间过得飞快,转眼腊月十九了。今天,理发时大家说,快过年了,都二十一了。我知道,在年关的时候,都说的日子是阴历。貌似是我弄错了,一回办公室立马修改。不由再叹,马上小年了。莫非自己想拖拽着日子慢些么。

文字是为了表达感想感受和记录的,所以每天闲暇时间,总有想表达的感受要记录,所以忙过工作,就想写写文字。凡事皆顺应心性而做,想写时就写写吧。

用明媚的心情写几行句子,安静的下笔,安静的结尾。曾经的时光,那些岁月,就此铭记。一朵微笑,一丝温暖,定格在某个瞬间。有你,有我,还有他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