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意重情深  

2017-01-17 22:43:58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礼轻情意重相拥的只有一颗真挚的心!相互牵挂相互拥有的情!惟愿,亲情永相伴,一生安暖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题记 
 
    今日又是阴霾,面对它,日子还要一样过。在大面积阴霾的天空下,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米阳光吧!

一看日历,没想到时间这么快,我觉得意外,又到年关了。腊月十九,我为之深深的叹息。

前一段给在沪的伯父和哥嫂寄去两箱红枣。伯父来信说,“我们刚从三亚回来。事情是这样的,去年127号,贾琳从西安预定的海南三亚度假游,匆忙中去了海南,那里与世隔绝,没电脑电话,无法与外通信,住了一个月,昨天才回沪。刚刚陈炜来家,才知道你们寄来那么多大枣,我们知道这种枣是很贵的,你们的诚心我深知,但太多也是浪费,自家人不必客气,很是感谢。”

呵呵,老人家高兴就好!

这不,今天嫂子微信留言,说是包裹已于昨日寄出,三两天便到,注意查收。

哈哈,既然邮来,我就等着接受好了。亲情就是这样,在互相交往中加深、传递。嫂子总是这样热情,喜欢给臭小子寄些糖果来,过年么,总是甜甜的。

最为感动的是,包裹里有给父亲治腿疼的药(一个月量),还有老年人常吃的钙片和鱼油。嫂子总是这样细心,记着父亲有腿疾,过年么,膝关节不疼走路就利落些了。

在这个世界上,我们贪恋和不舍的,是彼此的关怀和牵挂……

这里不是省略号,而是浓浓的亲情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