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由一句话所感  

2017-01-14 21:25:06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自己喜欢这样一句话:任何东西都比不上亲情的珍贵。人的感情就像牙齿,掉了就没了,再装上,也是假的。
  
是啊,人人都会觉得亲情的可贵。因为它是我们人生之中最大的财富。

你知道,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,每个人都有痛苦的时候,每个人都有脆弱的时候,而人在痛苦脆弱的时候,最需要的是亲情的抚慰。是亲情,给了我们无尽的力量,是亲情的力量,让我们时时刻刻都感觉到活着的意义和美好,同时也时时刻刻牢记着自己肩负的责任。

你认为,亲情就是一种宽容,它会原谅你所有的错误;亲情就是一盏让你自信的灯,再黑的路也可以让你勇敢走过;亲情就是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,让你心里永远都能安稳踏实;亲情就是一副爱的拐杖,拄着,不怕再会跌倒;亲情就是一根线,因它,相隔再远也都永远心牵怀挂。

你坚定,有亲情相伴的人生,才是幸福的人生。能体验到亲情的深度的人是幸运的!没有什么可以永恒,只有爱和亲情的传递让一个家庭、一个家族生生不息,繁荣昌盛。愿我们每个人珍惜身边的亲人,在其乐融融的亲情中快乐生活!

 “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,伴我一生,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。”欧阳菲菲的《感恩的心》中的一句歌词,曾带给多少人的感动,这首歌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够给我们带来温暖。

每一次,听或哼唱,我总会热泪盈眶。时间是有限的,在前进的时间中,那种在亲情中互相依偎的温暖会一直伴着我们,温暖我们的心房。我常常想,如果,能将时光定格在那个年代,该多好啊!长辈们永远不老、孩子不要长大……

人到中年了,心更柔软了,经不起事了。我每天为我的亲人们祈祷,你们幸福的生活,健康地生活是我最大的心愿和最大的祈望。 

亲情如是,友情、爱情亦如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