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天哪 难以置信  

2017-01-12 20:23:24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没有雨,没有雪,没有雾,没有霾;有轻风,有阳光,有蓝天,有白云。天气很晴朗,久违了!暖暖的,亮亮的,蓝蓝的,白白的,为人们带来了一些喜悦,

早上迎着朝阳走在上班的路上,心情特好无法用语言描绘。透过清凉,人们终于可以撇开口罩,张开大口,呼吸几口清新的空气,润一润被雾霾淹涩的喉咙和眼睛,尽情享受这美丽的大自然。

来到班上,大家对这突如其来的好天,你一言我一语议论着。

“这天好得让人难以置信。哎呀妈呀,不敢相信啊!”

“不知恁注意到没有,昨晚的月亮真叫一个美!”

“专家还没这风厉害。”

“是啊!要我看,什么招也不用,就等来一场大风,保准过后送你一个艳阳加蓝天呢。”

“天天穿云驾雾,突然来个晴天,弄得眼睛都不适应啦。不瞒你说,看这光——刺 —-眼。”

“我喜欢这样的日子,不喜欢这样的感觉。很希望我们每一天的日子,就像是这一天一样。”

“雾霾天,我们被蒙蒙、昏暗包围,每天那样,一天又一天,无能为力。我想改变,可我做不到,我没有那种力量,能够普度众生的力量。”

“是啊,我们都是凡人,只能无奈地笼罩在那种氛围里。”

“谁不希望天天好天气?!可这现在看来似乎是种奢侈的安慰,那很遥远。但那是唯一,亦是永久。你我他,我们每个人内心的强烈愿望。”

“现在看着窗外晴好的阳光,我的想法就是,它是多么干净透朗,多么值得珍重。最后这个词放在哪里都透着沉重。 ”

“呵呵,不说了,让我们把今天的阳光蓝天好好享受。进入三九了,面对老天的馈赠,我们没有理由不珍惜。况且,这是当今最贵重的礼品。该知足的啊!”

“人是要学会安慰自己的,不是么。从前是真的,现在也不是假的。”

“白驹过隙,一切安好。让我们欣喜着生命所有的欣喜,快乐着生命所有的快乐,这是生命最大的快乐和最大的意义所在。我想。”

“每一天的阳光都有自己的味道。不信,你用力嗅嗅,就知道了,也就陶醉了。”

行文自此,写这些文字,我想,自己也不过是一份内心的安慰、反省与唠叨吧?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