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夜静省己  

2016-10-06 21:52:59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假期第六日,多云。在家。

早八点多钟,臭小子结束了这次远行,回到了温暖的家。一家人团聚了,此等佳辰难得。哈哈,多一人就是不一样,家里的氛活跃了。大家吃得不错,聊得也很开心,我们成了忠实听众,由他讲诉重庆之行,最多的是火锅。小孩子嘛,到哪就是个字,满足了胃的需求,就觉得美滋滋。

下午到附近广场去转了。节假日外面的人都变少了,街道显得宽了,市场里人也不多。想买件衣服,没有遇到我喜欢的。一个多小时过去,也没转出什么好东西,顺便买了两把笤帚和拖布,回到家边听音乐,边与母亲继续一起串辣椒,感觉比上班舒适多了。

晚饭后,静静的坐在电脑前,思忖己过。不知从何时起,好像唠叨成了我的家常便饭,几乎没有一个人哪天不被我唠叨的。可通常都是我对一件事唠叨个没完没了。好在家人都能理解,觉我近年患病心情欠佳,总宽容着我呵护着我,从不与我争执,只好把悲伤留给自己。唠叨的多了,事后我也后悔不已。这问题怎么解决?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。我自言自语地说。
  是啊!现在该怎么办呢?我打了个冷颤。每每想起,针扎一般。感恩的心总在说:父母已不再年轻,时时关注他们的生理健康和心理安慰显得最为重要。

像现在,陪着老人散步,和老人闲拉呱,岁月静好,三言两语总关情,细微之处更关心。多好!
   
此刻,有些许寒意,坐在屏前的我,不经意打个寒颤,哦,冷,嗓子有些疼,应该受凉了,还是洗漱下,躺着吧,这人不知怎么了,免疫力好差,唉!

不时,孩子房间传来沙沙声,这小子,还在“加班”,也难怪长假已尽尾声,随他去吧,不打扰他!

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轻悄悄地溜过去了,很不舍,因为离上班的日子又近了……

再休息一天,8日好好工作。

明天我们干什么呢?思考中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