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伺候着  

2016-10-27 20:25:52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场紧接一场,雨又来了。这几天,秋雨下得没完没了,它已经不知疲倦地下了一个星期了!这雨下得很奇怪,时昼时夜,时大时小。

今早一同事说这秋雨下得真缠绵,仔细一想,用词恰当,还真是那么一回事。
   
连续的阴雨,气温下降很多。我前天还说:“秋风秋雨秋意凉,及时添衣莫着凉。”也没有感觉受凉呀,我都穿上毛衣了,自己的声音变得沙哑,别人听了都说感冒不轻呢。不知道是传染还是这样的天气里容易让人感冒。

轻也好重也罢,鼻涕连连,眼睛发酸,头昏沉沉,浑身酸痛,真难受啊。尽量先用自然疗法,小心伺候着吧。饮饮生姜红糖水、热水泡泡脚丫(因要服用治疗手疾的汤药,不想再吃其他药了)。还真行,一折腾,呵呵,感冒好一半!鼻涕走了,鼻子透气了,呼吸正常了。

一旦患上感冒,能做的也就是减缓症状了。

希望大家都别感冒啊。

天气冷了……

窗外的雨,淅淅沥沥地下着,敲打着窗棱,啪嗒啪嗒,演绎着那首熟悉而又经典的旋律——秋意浓。

伺候感冒还有一个最好的办法,就是上床休息,休息,休息。俺得服侍人家啦。

拜拜!睡觉觉啰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