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亮堂啊  

2016-10-12 21:07:28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迎接文明单位年度复检,下面必是忙得一团糟。而最忙的却是打扫卫生。虽然平时也打扫,可要是来领导检查,第一件事还是打扫,还得/必须彻底的打扫。于是正常的工作被放到一边,都全力打扫卫生去了,自已打扫还不行,需要请保洁擦洗窗户,桌底下,墙角边,角角落落,个个细节无一不照顾到。
        真不能小觑保洁员,人家工具齐全,男女搭配干活,几小时下来,窗明几净,放眼望去,亮堂啊!因平时从不擦洗玻玏,积累了一年的风雨尘埃,朦朦胧胧。一下子明净了,真是篷荜生辉!远处的景色清晰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整个办公室,环境优美。(10.11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