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寒露到重阳来  

2016-10-10 22:21:00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今日寒露。夜深了,感觉确有凉意。“袅袅凉风动,凄凄寒露零”,不由想到白居易的《池上》诗句。呵呵,天气预报说,明天气温不足20度。

节后第一天上班,一直被各种忙碌的事情打扰,正巧下午上班改点,更是显得紧张。从上月末催要的月结和计划,到下班还没有完成收缴,装订只好等到会前(明天一上班就开会)赶出来了。

直到搁置到现在,才开始敲打文字,觉得有很多话要说,多到过于杂乱而无从说起,好像我一写完,就觉得很啰嗦多余。

早晨,睡到七点仍不想离开温暖的被窝,只想停留在睡梦中,不要醒来,再也不要。沉醉在美美的梦中,多好。在美好的梦里,我愉快而幸福。可,梦终归是梦,睡着的人总要醒来。我还是被上班的强制性惊醒了,睁开了朦胧的双眼,连让自己再沉睡的时间都没有了,匆匆吃些早点,赶往班上,开启了新一天的工作。

看别人常常在网上买东东,方便快捷又时尚,正好臭小子在家,想着买块手机电池,以前总是麻烦同事,现在有他指点,不一会儿便下了单,免去了跑商店的辛苦,省时省力又省心。第一次淘宝试验,过几天将会收到订的东西,嘿嘿,等待哦。

寒露到,重阳来。明天就是九月九。这正是:登高望远赏菊花,敬老尊贤浓情意。(10.8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