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好邻居  

2016-09-09 22:54:50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老邻居阿英打来电话,姐姐,好久不见,挺想你的。

是啊,也挺想你的,还有咱宝宝。

我搬走了。怕你回去找不到我们,想告诉你一声。

啊?是吗?是为了宝宝吧。

我们在他学校附近租的房,两室两厅,每月28。开始,接送了他一段,时间太近。只好搬过来了,就是离你远了。快过节了,有时间我找姐。
   
好的。问宝宝好。

一定的。我就说,你娘想你了,他准高兴得不得了。

呵呵。就你嘴儿甜。

 

挂断电话,让人心暖。阿英真好,还记得我这个姐,我心里说,谢谢你。

起身沏了一杯茶,坐在电脑前竟然不知道要做什么。我想把它赋予些心情,记录下来这短暂的时光,心却难静。

简短的言谈,不经意间流露的就是一种心情或感叹吧。

这么一想,心里就乐呵呵的。

怪了,今天阳光咋着这么好?

我想我是真的高兴了,要不然那些想写的话怎么又会忘记?

 

又记:相互为邻几载,结姐妹深厚情。妹子待人真诚热情,幸之结识。有时两家改善生活的时候,也会互相端来一碗,让姊妹品尝一下。虽然只有一碗食物或一张戏票,它表达了我们邻居之间的一份温暖,一份情意。闲暇时说说话,拉拉家常,好像就跟自己家的姊妹一样非常温馨。如果几天不见,还挺想念。

我现在感悟出:遇到好的邻居,算是我们的福气!好的邻居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,会伸出热情的双手。所以老祖宗说:远亲不如近邻!

我感觉这就是我们的缘分吧!我为有这样的好邻居而万分高兴,我希望天下所有的人都有一个好邻居,这样我们的生活就会充满阳光,充满快乐,充满爱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