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野  

2016-09-24 21:45:01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随着车的匀速行驶,渐渐远离了喧嚣的城市,进入了旷野的高速路上,秋日的夕阳洒下柔和的桔色光芒。
      
我隔窗望着路的两边,季节在慢慢流转,风景在轻微变化。风儿些许凉了,只轻轻丝丝触及你的肌肤。沐浴秋日的阳光,有那么点微妙。茂密的道林郁郁葱葱,田野里的玉米叶子泛黄已经成熟,正等待着回家。红薯豆子的叶子仍然青绿,一片生机。大自然秋色真美!一种久违的轻松和愉快,一直浸到心底的最深处。我无暇顾及他们的谈话,只一味被这野外的景色所吸引。天,浅兰;风,微微;云,悠悠。
      
突然想,我若能变成道边的一棵树,不必伟岸,不必高大,只须一棵小小的幼苗也好,摇拽在这秋日蓝天白云下,悠然自得。
      
我一路欣赏一路陶醉。行走在秋天的田野上,多么好的时光,美得让人总会有一种不可名状的感动,真想来个抒情写意的痛快。在这迷人的秋天,暂时放怀得己与大自然了。我很喜欢在这个是时候吟咏稻花香里说丰年的诗句,呵,也可以矫情一下,拾取一片树叶,就像年少时,揣着懵懵懂懂无邪的心思,慎重地放在书页里,留作日后深情思恋……行走在秋天里,感受阳光,感受灿烂,感受成熟,感受秋带给我的一切韵味!

车程一个小时,我们来到了目的地,马不停蹄,投入到工作中。厂子很大,老总很有眼光,正值农业部要求化肥零增长的时候,生产销售有机肥,商机无限啊。
     
草草吃些小饭,入住。累了一天了,洗漱完毕,休息了吧。明天,还有明天的事呢。

(9.23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