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句问候  

2016-09-22 16:21:16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那是一个美丽的夜晚,我坐在书桌前,静静的看着一期刚发来的《读者》。温柔的灯光把屋里照的暖洋洋的,安祥、静谧笼罩着四周,也包围着我。我全身心都沉浸在文字优美意境中了。

“嘟嘟——”一阵信息的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绪,随意拿起翻阅。

“姑姑怎么了?怎么吃中药了?能跟我说说吗?”

我才看到,我怕老人家休息,没敢打电话。只好在这里问姐了。

一瞬间随着这声亲切的问候犹如和煦的春风拂过脸颊,烂漫的花儿艳艳怒放,我的心顿时变得快乐而明朗。这句殷殷的问候,它拉近了亲朋之间的心距,似一根无形的金线,捎来了牵挂和祝福…… 

    立即放下捧在手中的书,我起身去屋里寻找母亲,想把这温暖快速传递给她。尤其是生病的人,有人牵挂问候,会给精神上带来许多抚慰。报告于老母亲,她微笑着:“快去谢谢人家,就说没啥事,有点儿感冒,吃几剂药就好啦!”母亲叮嘱着我快去回复。

    随后,“多谢你的记挂。”按照母亲的意思表达了真诚的谢意。

    “你们在那里,我帮不上忙,回到家,有事的话,一定告诉我。我都会赶过去帮忙的。人都是知道感恩的。”

“好的。一定。你不要把什么恩不恩得挂在心上。人,都是相互的,现在老人们年龄大了,保不准麻烦你的事多着呢。你常常关心问候,老人家都高兴呢。”

忽然觉得,自己和母亲,还有我的老父亲是如此的幸福,那种被人问候与牵挂的感觉,真的很好。

    下线的时候,心情已然感觉舒畅了许多。 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