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初到林州  

2016-08-05 18:50:43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下午1时,全体人员乘坐大巴,经历四个多小时,于5点多钟来到了林州,我们将要在这里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实践活动。本来,第一个项目就是参观红旗渠,因时间已晚,未能如愿,有点儿小遗憾。不过,更激发了明天的期待!
路上,为活跃气氛,同志们挨个表演节目。有的唱红歌,有的唱军歌,有的讲故事,有的朗诵诗??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地度过了行程。唯恐让自己表演,因自己会的歌曲不多,仅熟悉的几个也被人抢先了,只好暗暗哼唱着几段戏,一遍遍地在心里练习着,只怕一紧张忘词了。尽管大家都是娱乐,没人挑踢什么,跑调的忘词的都有,大家哈哈一笑了之。但总觉得还是尽量避免吧。
走喽一一到站下车。哈哈,俺这一路算是逃脱了。轻松极了!
车上和住宿都是和武姐一起,聊的最多的就是吃。她很勤快的一个人,喜欢在家捣鼓美食。爱好不谋而合,她会做很多美食,趁这机会向她学了不少花样呢。
落脚在一个山庄,四周树木繁茂。或许是气温高吧,并没有觉得凉爽。在这山庄里,武姐给我指点了几样野菜。据她说,可好吃了。既然如此,明天晚饭时摘点儿,捎回去,按照她教授的做法,不妨试上一试,尝尝味道如何??估计俺家的红薯叶馍也不多了,正好还可以蒸些上这些菜的馍馍。呵呵,不错!
好了,别太兴奋啦。武姐早已入睡,耳边响起轻鼾声。咱也快快入睡,明天的任务太多了。 (7-28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