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趣事一则  

2016-08-28 18:29:37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午饭时,听隔壁大嫂讲了她经历的一件事,感觉很有趣,她说——

昨天下午,一个属地显示老家的陌生号码一直给我联系,足足打了十几次之多。

唯恐熟人找我有事,不然怎么一直打呢。于是一有响铃进来就接通,可任凭你问半天也没人说话,真让人顿生厌感。但可以听到那边或有人对话或似走路的声音。好像对方并不知道在通话中。但我只要一挂断,铃声马上又过来了。又好像对方知道通话终止。疑惑的是只要我不挂断,就会一直通着,对方从不主动挂断,况且响铃挺长时间,并不是仅一两声。

前天,这个号码还发来一则无内容的空头信息。

与人谈及,大家说辞不一。有的说可能是诈骗;有的说可能是无意触碰;有的说可能是串号;有的说可能是熟人恶作剧;有的说可能是其电话有问题;有的说是可能打错电话了……

呵呵,不管怎样,我觉得我是明智的,一没回拨,二没回信。完全来了个置之不理冷漠对待,且不想一探究竟。

不过,话又说回来,若是真的对方有事要讲,我的这个态度就着实惹了人家,说不定早已在心里抱怨n遍了。

想到这里,不由自己偷笑了。这不,人家一恼怒,今天,悄然哑了声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