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夜来风雨声  

2016-06-05 10:50:36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午夜寂寂,惊醒于风雨声。尤其电闪雷鸣在黑暗中极其耀眼刺耳。我睡意全无,卧在房间的一角,静听外面电闪雷鸣,风雨交加凑成的交响夜曲。
       风雨,把一阵阵凉气逼进室内,我搓了搓有点发凉的胳膊,把它悄悄地藏在被子里。夜色中,适合我的思绪蔓延??
远方的你们,可好?我想你们??
      哦,恍然间看到已是凌晨一点了,新的一天已经到来。今天,就是农历的初一,端午节马上来临,臭小子就要回来了吧?!
      告诉自己,伴着风声雨声雷电鸣声,快快入梦,保不准就能见到所念之人?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