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帽儿山  

2016-06-23 21:16:50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5点多钟,结束了下午的培训,看晚饭时间还早,有人说“坐了两晌,该走走了”。去哪儿呢?地上到处湿漉漉。受其他同志影响,牺牲吃饭时间,坐公交去了帽儿山。
有提议就有响应,一行人准备好零钱,到站牌寻找线路。始发站坐到终点站,大约用了不到半小时来到山下。在帽儿山的入山处,矗立着一只虎雕,上有“虎啸长白”题刻。目及四周,绿树成荫,空气清新,好多本地市民在此踏青吸氧。林中支有帐篷和吊床,估计平时用来休息纳凉的吧。雨后的山太美了,缥缈的白云在山边飘来飘去。上下山的栈道都是木制的,给人一种古朴的感觉。绿树环绕,既便是大晴天来,也不用担心日晒。真好!
由于木栈道潮湿,又近傍晚,我们只在上面走了走,然后山前宽广平地转了转,看天色不早,仍乘公交原路返回。
帽儿山,再见!我虽然没有登上山顶,我已经记住你了。呵呵,像帽子似的山。假如我生活的城市,也有这么一处自然氧吧,修闲娱乐又健身,多好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