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随雨润  

2016-05-29 16:09:31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早上醒来,发现比往常暗了许多,莫非阴天下雨了么?马上翻身下床来到窗前掀帘一看,对面的房顶亮了,地面湿了,又是“夜来风雨声”。
    据观察,此时应该小了,不由心中一喜。趁现在赶快出发吧!洗漱完毕,拿上雨伞,往楼下走。自父母回老家,我便开始吃食堂了。
    雨,真不大,伞不必打开,让细细的雨珠落在头上,润润的,舒服极了。时间有点早,人很少,车不多,整个城市闲淡静谧。于是,往日眼里狭长的街道骤时变得宽广漫长,万物渐显明亮纯净的光泽,绿的更绿,红的更红,更好看。一只麻雀“唧”的一声钻进叶里,参与到叽叽喳喳的“晨会”喧闹中,它们是那么兴奋,是喜形于色吧!点缀出万般风情。
空气像滤过一样,格外清新,我的心被陶醉着。便自由用力地摇甩手臂,在这样的小雨里,身体各个部位都积极到极点,顺天而事,应地而为,将获得最多的健康美妙。
    走进办公楼的时候,雨再一次滴答起来,密密集集。雨呀雨,你是躲在哪儿等我么?老天真有眼啊!
    待回家时,雨点大了点儿,我撑起了伞,顿时演凑出啪啪声响。坐在车里,一路上,看窗外云飞雾气,变化多端,远近皆朦胧,人在诗意中。估计,应该是中雨或大雨了吧。尤其随着车轮飞溅的雨珠,更是雾气腾腾,水天苍茫,仙境一般。看着它,不知怎的,我心情格外舒畅!
    下车时,雨再一次变小了,细细密密。雨呀雨,你是躲到哪儿和我谜藏?老天真有眼啊!
    今日的雨,畅快淋漓,豪爽地让人痛快。忽而急,忽而缓,忽而止,把清新和方便带给了我们。
    感谢二舅与社省,为我手疾审定处方。是你的热情而让我感动!像雨一样滋润心田…… 
    夜深雨止,清新甜美,伴我入梦。 (5.28)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