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每天有该多好  

2016-05-17 15:09:43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近日,朋友圈里都在晒蓝天白云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。心想:周六的一场雨,给我们带来了如此的蓝天白云、空气鲜美环境。真好!

今日,看新闻才知,这良好的空气质量,采取限产等措施,确切讲是个打造的“会议蓝”。兴许这次的“蓝”会持续到下月初。只因中下旬的绿城,将迎来四个重大的会议活动。

哈哈,不论是打造蓝还是自然蓝,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,老百姓谁不喜欢。

明净的蓝,清澈得看不见一丝云彩的蓝,偶有白云,亦是白如雪,飘逸似风,每当有这样的情景,人们都会兴奋不已地拍照留念,晒满朋友圈,分享惬意与期待这份久违的感觉,感觉是那样的清新与新奇。久居城市,渴望天空的高远与明朗,在现代工作和生活压力之下的人们,累了困了,渴望一种自然的回归。突然间目及所处明净高远,顷刻间压力似乎也没那么沉重了。

打造的“会议蓝”,我们好好享受享受吧。

嘉宾带着美好印象离去,生活在这里的我们,也随着他们的离开,又会重新回到灰蒙蒙的天空下,压抑地生活着。道路拥堵,鸣笛聒噪;厂场复产,机器轰隆;工地开工,扬尘再起……

于是,我们又开始期盼下一个重大会议或者大事件的发生,再次享受蓝天白云、空气鲜美的环境……

让人生生地向往与渴望,而我也不例外。

惟愿“会议蓝”不再是短暂而美好的蓝天白云梦。我们需要的是永久的自然蓝,而不是这常常期盼的“打造蓝”“回忆蓝”。

在蓝天白云下,在阳光雨露里,伴着缕缕清风,伴着人间烟火,一切都如此自然而和谐。该有多好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