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事一二  

2016-05-14 16:10:59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一)小雨
下午,走出办公楼,才发觉下雨了。办公室有一扇窗开着,只感到起风了,并且很大。竟不知这初夏的雨何时“偷偷”开始了。
雨不大,淅淅沥沥,不紧不慢,给人一 种清凉的感觉。路上,行人似乎没有急着往家赶的意思,许是喜欢淋着细雨,欣赏路边雨中的美景。
像我现在一样,边走边四处远眺,雨中的空气湿漉漉的,夹杂着大自然的芬芳清香,我深深吸一口气,顿觉一阵神清气爽,也赶走了我一天的劳累。微微细雨继续下着,我走在这清凉的雨中世界,是那么的舒爽,那么惬意。

(二)文档
不论什么工作,你不及时更新知识,就不能满足当前工作需要。昨天说请教了王主任几个问题,就是这个道理。比如,以前要求左上对齐,现在则是左下;以前分卷内外目录,现在统称归档目录。假如仍不晓这些改进内容,还是按照老规矩去做。
哎,本来近日有个文秘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,里面分专题讲授档案管理、法定公文撰写规范与写作要领等等内容,可自己没能有这个学习机会。文书和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直接影响着档案管理工作的质量,这就迫切需要管理工作者去掌握和运用新知识。但愿,以后能有学习机会。
文档管理工作繁琐,人工立卷劳动强度大。今天,起订了百余份文件。工作量还很大,继续哦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