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陪伴?!  

2016-04-09 17:19:15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雨,淅沥浙沥,淋湿了柏油路。校园里的花草更显清新艳丽。
白天依然听课,回家忙着作业答题。一日三餐自然撂在人家身上,今日惦记着又蒸一锅玉米馍,马上就要返回只想为我储备好干粮。本想晚上不吃面食,可看到黄橙橙热腾腾的馒头,加上人家又捣了蒜豆酱,忍不住一会儿就“歼灭”个大馒头。不批评自个经不起诱惑,反而嗔怪人家咋蒸怎好吃,害我吃饱撑肚子。呵呵。
写啊写,终于完成了《农推》答题。乖乖,密密麻麻用掉十张A4纸呢。两天来,只顾伏案写着,不顾得与人家说话,想必是不会落个冷漠嫌疑吧。人家还多次夸我是个好学生,太用功了。能不用功么,上学本身就不是个偷懒的事。
夜深人静,人家早早上床休息了。我又做了两三道《自然辩证法》的题,才回卧室准备睡觉。利用睡前的小时间,匆忙浏览了一下微信,发现小梅分享的一篇文,有这样一句话,我很喜欢一一
“陪着和陪伴,一字之差,天壤之别。
陪着,只是指你人在,但心不在;而陪伴,“半”的旁边,多了一个“人”,身心都在此刻、此时。”
如此这般,该是“陪伴”咱的吧?!人家这几日。嘿嘿。(2016.4.6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