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说健康  

2016-04-27 19:14:25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今天,由于二老的精心照顾,感觉身上轻巧了不少。晚饭后,继续和二老一起室内活动。看着他们一天天的坚持,我的心里安稳了许多。我知道,二老如此锻炼自己的身体,是对我们更大的爱。因为老人身体健康,是儿女们最大福气。

   不是吗?自孩子爷爷这次突如其来的病以来,我们都清楚地知道健康的重要性。老人的这次住院,我们都要请假回去伺候,患者本人更是难受。他虽多发性脑梗,但三生有幸,堵塞部位还没有影响到关键的神经中枢,加上及时入院溶栓,也没落下什么后遗症。

   脑梗是不可治愈的老年人疾病。唯有自己坚持锻炼,不能因一时疏忽,酿成大错在后愧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  老人自己也清醒了许多,岁月不饶人啊,已经是年龄不小的人了。出院后,他谨记医生叮嘱,现在每天都去户外活动遛弯,再不像以前那样整日看打麻将,吸烟喝酒。通过这次病,烟彻底戒了,只是那小酒还喝上一点点儿。唉,对他来说,进步不小了。值得点赞加油鼓励。

   不论老少,身体是自己的。运动运动,锻炼身体,心胸宽广,健康快乐。

   人的生命在于不停地运动,要不然会随着年龄的增长,身体器官会日渐老化、僵硬,就像一部机器,就不运作,会受潮,会生锈,以致成为一堆废铁。我们的身体也是一样,当我们懈怠下来时,身体就变得更慵懒了,稍微运动一下就觉得吃力、疲乏。我们需要坚持不懈地运动来保持身体部件的良好运作,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,在运动中获得好心情,在运动中将生命的能力增强,在运动中锻炼我们的意志。天长日久,我们就收获了强壮的身体,还收获了愉悦的心情,更是磨炼了我们的意志。

人到中年的我们,更应该注重锻炼身体,因为你有老人需要照顾,还有孩子需要关爱。没有一个好的身体怎行?一切一切都是身外之物,只有身体,也只有身体,更是仅有身体是自己的,只有惟有仅有好的身体,才会有美好光明的明天。

我已经不再长时间地坐电脑跟前,会工作一个小时,然后休息上十几分钟到半小时不等,上下班保持步行,晚饭后家人一起锻炼。

   锻炼身体,我们会让自己越来越开心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