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轻易触动  

2016-04-19 09:32:01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上午,去农大取回了收费单。回到家,老妈说:“学费不报别生气,有个好身体就行。我和你爸给你出了。”简单的话中,溢满着万分地温暖。这就是母亲的传统形象。

“知道!我有。您不用给。”轻松地回复了老妈。我明白,我的健康是她老人家最最朴素的心愿。

面对老母亲的细心关怀,此时的我心里一紧,竟是无语凝咽。有时候,我们总是最容易触动心灵深处那根弦,有时候,我们总是轻易击中内心最软处。

是亲情,又是亲情,让我沉醉。在父母眼中,不论多大,我们都只是个孩子。忽然来了心情,写点什么吧,于是我打开电脑,故事就这样慢慢拉开序幕,情节、人物很快便跃然纸上,正沉浸在笔尖下流露出的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