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母吵子 子孝母  

2016-04-16 22:41:01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晚饭后,满心欢喜建议与臭小子一起去商场购物,却遭到他的拒绝。与其说购物倒不如散步恰当。只想他能去外面活动一下,于是再三要求他活动对身体有好处。
“不去!”
我一听火气有点儿大,“好哇!你回来给大人交流几句啊?整日玩游戏。时间都花在这虚拟网络,有啥用??“越说越气,一场“批斗”应运而生。
可能是怒气致使血压升高,顿觉头晕头痛,一阵恶心呕吐。臭小子吓坏了,忙递来水让我溸口,帮我冲刷污物,扶我躺下,盖上被子,端来热水,启开罐头,坐在我身边,拉着我的手,喂水又喂罐头。一遍遍地问:“您感觉怎么样?要不要吃点药?您别生气对身体不好。”一时间感动得我一塌糊涂,热泪盈眶。
真是难为臭小子了。平日里他少言寡语,谁知他能这样做,让我得到许多安慰,慢慢地气也消了不少。怕他担心我,便说:“没事儿了,感觉好多了。”也为自己刚才的怒火中烧而感有点儿小激动。自己何尝不清楚:臭小子玩学都有所安排,功课的成绩还不错,年年都是奖学金获得者。
或许此刻他紧张的心才松了下来,慢慢地告诉我:“本想一会儿就跟您去,可您发急得停止不了。再说吧,我学完玩的时候您正好看见,还以为我都在玩呢。”
“我知道你有自己的安排。我总是想让你多活动多锻炼,到大自然中去,想让你成为一个很阳光的大学生。”
随后的时间,一个温馨的画面定格了一一一位母亲和她的儿子在谈心聊天。(4.15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