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浅笑祝福三八节  

2016-03-07 16:28:07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午后,打开微信里同学发的三八节日祝福画面,软声细语中一行行字出现在屏幕上,一个温暖从心底缠绕开来。我想,这就是同学的感觉。一同快乐,一同忧伤。总是觉得很多话语,无须细说,便都一一搁在心底。或许,太近的距离,会时时让感觉失明,远远地相视,却更能体会心水交融,而让我们从容牵手与牵挂,书写一种久远与悠长。那么,我们有何必祈求远近,又或何必在意距离?

就像这样,不需要时刻提起,又从不会忘记。不是更好么?其实,这就是幸福,一种简单的幸福。有一个人想着、念着;有一个人让自己想着、念着。

执笔写下此刻的心情,应该是一种最好的纪念。尽管写的人写的是生活中的点滴,而看的人可能是看一种心境。或许,多年后再仔细翻阅,应该还是一种幸福吧。网络系着彼此,这本是就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缘分,既相识又倾心。所以,一场相伴,终不言悔。

接下来的时间,带上我的微笑,送上我的祝福,为女人们祈祷。祈祷你神采飞扬一路前行,祝福你人生路上阳光灿烂。虽然,岁月会牵着皱纹到来,可我的祝福也会随之堆积无限……

三八,哈哈,哈哈,哈哈!快乐,快乐,快乐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