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给你看  

2016-03-02 15:40:59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陪伴是一个很温暖动人的画面,人类的情感因为陪伴才丰满,陪伴是爱的原点。母子父子陪伴、夫妻恋人陪伴、朋友兄弟陪伴……无不藏着深深的爱。
   
能在一起走这是多大的缘分。相互陪伴,我们拥有很多快乐,履行责任是快乐,获取温暖是快乐,牵挂是快乐,付出是快乐。被陪伴是幸福,有陪伴的人也幸福,去陪伴更幸福。不管怎样陪伴,爱就在那里,有爱的人是幸福的。
   
每当我指间散落文字时,就会有一种内心的充实感,因为内心藏着陪伴自己的人。不管文字粗俗或优雅,条理是否通顺,语序是否颠倒,都不会去刻意地去琢磨,因为亲朋好友会读懂,那种骄傲的心态里承载着满满的爱,充盈爱的灵魂永不会寂寞。
   
我们一起陪伴在岁月里,彼此感知春夏秋冬的交替,温暖与寒冷里有叮咛,晴雨风雪里有牵挂,逢年过节有问候。让我们在这春之季,把爱分享,去享受相互陪伴的快乐!
   
说你呢。还有你。呵呵,咱们大家一一你,我,他。(3.1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