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她的婚姻  

2016-03-18 18:50:49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好久没有消息的小立昨天居然在QQ空间说了许多话,时间过去了几个月,我原本以为在这几个月里她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幸福,和她的他和和睦睦,幸福快乐,没有想到,再见她时,她仍是伤心依旧,纠缠不休,仍有离婚之心。

言她近日因小事自己刚刚遭遇了家暴,怎么办?委屈不已的她只好回娘家住了,内心的伤痛是无法说清的,没有身临其境的人根本体会不到,何时才能摆脱这种精神枷锁和痛苦折磨。

      文字都能让我感受到炙热的温度,她心里的那股火焰可想而知。

      曾多次听她发过牢骚,也曾多次劝过她,世界夫妻哪有不闹矛盾的,只要出了气就好。夫妻啊,不怕空间距离,怕只怕心灵距离。结果还是说后来她发现了他所谓的婚外恋,更是两天一大吵三天一小吵,矛盾逐渐升级。

我提议她好好安抚自己的情绪,严词警告对方,有事情可以商量,决不能动手打人。她很快回复:“没有用的,试过了。给你道道歉,过时还打。”听她这样说,突然就明白了一句话:“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,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。”

我不知道接下来可以怎样帮她。是呀,她先生怎么舍得打她呢?但愿她的他只是偶尔为之。倘若双方能够彼此安抚、妥协,容忍彼此的缺点,让婚姻关系向好的方向发展,享受家庭的宁静和体贴。该有多好!

真心祝愿她过得快乐,无论如何,我希望她的未来越来越好。夫妻之间还是尽量避免吵打,和睦的夫妻关系是婚姻幸福的前提和关键。请记住: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胜负,婚姻的固地里没有强者。

我认为官职、金钱都不重要,只要两口过得开心,孩子老人平安幸福,就应该满足了。对她来说,不再吵闹了就是最大幸福。这何尝不是她的朴素心愿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