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儿乐 昨儿乐  

2016-12-08 21:09:53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今天,心情愉快!

可能是天气晴朗,温度不冷不热,愉悦了心情。

捎些丸子到班上,学着母亲颇有意思的话,很快就把丸子“卖”出去了。人都说好吃呢。各位,好好享受!哈哈哈。

昨日,心情也好。

母亲和了绿豆面,我们又炸了香丸子。边炸边吃,边吃边说,热闹温馨。母亲说:“这丸子好吃着呢,不吃别后悔。”还说:“吃的时候坐着吃,免得站着香倒了。”

今夜,心情比较愉快!

人还是活的简单一点,心就自由一点,内外都会知足而长乐了。有句话说得好,你自己不走出来,没人能帮助你。所以学会了自我勉励前行。

做真实的自己,把天性释然。安静写于心的句子,或欢喜,或落寞……给过往一份纪念,给岁月一份眷恋。生活周而复始,日子却不能复制,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。回顾年年岁岁,月月日日,百感交集,五味杂陈,沉淀下来更多的是感恩!感恩如意不如意,感恩失去和获得,感恩同行路上有你有我!

此刻,开水混着茶叶,呼呼地冒着热气,香氛四溢。我,安静着,也随意着,自顾自怜,自说自话。既然决定写了,那就写写吧。哈哈,这样一想,今天的日志完篇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