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6年02月17日  

2018-05-11 16:15:13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午,办公时间稍长,感觉有些腰背僵硬,为了放松一下,于是,开始站着阅读新一期的《关注》。

    突然,手机铃声响了。抓起一看,家里打来的,立刻按接听键,便传来了老妈那亲切的喊声:“我告诉你一个治疗手的偏方,昨天,你云姑来了,说起你的病,她说她村里有个人也是这种病,看了好几年都不见轻,后来用一个小偏方治好了。就是生猪油加桃仁捣匀擦患处,每次擦完包住……你试试吧。

“好。我这两天也是用个艾叶加花椒煮水熏洗呢。我下午就去买桃仁和猪油。” 我耐心地给老妈汇报并表明了一定要试的态度。

“如果你那里找不到猪油,我就在家里买好……试试吧,说不定小偏方能治大病呢!

“是嘞。”这虽是回答了简单的两个字,我知道它是老妈最喜欢最高兴最愿意听到的。得到一个小方专门打电话过来,再三叮嘱。天下父母心啊!

自从我双手患上湿疹,亲朋好友都将病放在了心上。老人家是寝食不安,到处寻医问药,遇熟人便谈及;爱人是上网查询下载了许多治疗方,有洗的、有抹的、食疗的、中药的、西药的;同事朋友也都贡献来好多方方和信息。

没有过严重湿疹经历的人,大人不知道严重湿疹如何痛苦!去过多家大医院和专科,光中草药吃了300多剂,虽有好转,但不能治愈。可恶湿疹就像春风吹又生的野草,时轻时重,从不间断!恨痒难忍没有一天不是从睡梦中痒醒过来几乎没有停过 

经过一年来的抗疹经历,我觉得家人全都快成名医了,我也有了一些经验:一是要有决心,此病不是不可治愈的,只要有决心就可战胜它;二是要有恒心。此病不是一两周、两三月内治愈,那是不现实的,必须做好长期抗战的准备;三是根治湿毒。此病不是由外而发,而是因内而起,需要排出体内的湿与毒。四是内外兼治。此病不是想任何单独一方都是徒劳的,必须二者联合方可彻底根治。

下午,就跑出去“搜”来了桃仁和猪油。决定多法联合全力攻克老顽固。我很高兴今天的收获。

时间不早了。好吧,今天篇幅不大。现在,我想悄悄告诉你,对待疾病,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“不如当初不生病!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