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父母的爱如山重  

2016-12-05 19:22:46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你咋还不去抓药呢。”

“你咋老催她呀。你都不知道人的心理儿,这草药有多难喝,天天喝……”

看到这你一定能猜出来对话者的身份了。是啊,简短的对话里蕴藏深情的爱,你心中生出一种说不完道不尽的亲情与感激。

老爸觉得你一直不去抓药怎能好病,老妈觉得你天天喝苦水实在心疼,两个人从不同的角度诠释的都是爱。

今晚,你家一定是飘满了浓浓的草药香气……

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表达,实在觉得文字太轻承载不起父母博大的爱……他们所有的故事都一一让你感动。

“只要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生活,我跟你爸也就放心了。”貌似在他们心中,你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?

从你出生、婴儿期、学走路、幼儿期、小学、中学、师范、工作,到现在结婚了,有了自己的家,父母住在你的家依然为你做饭,为你看孩子,为你打扫卫生,像是不花钱的保姆。没有任何怨言,和你小时候没有任何不一样的伺候你,唯一不一样的是你长大成人了,他们老了。

他们是你的私人厨师,是你的天气预报,是你的备忘录,是你的保姆,是你的慰藉……父母对你的爱是你一生的财富,父母现在的健在对你来说是一种恩赐。不要再贪婪地享受父母给予的一切,快去回报吧。让父母也感受到被关怀,被尊重,被重视,被理解,被爱的感觉吧。他们也会累,也会烦,也会伤心,也会孤独,也会委屈,也会心情不好,也会老去,他们也喜欢好吃的,穿好的,也喜欢时尚,也喜欢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的生活,也喜欢生气了有人哄,心情不好有人劝,天冷了生病了有人关心,他们也喜欢被人理解,也喜欢与朋友谈心聊天……

父母健康快乐地活着,是儿女一生中最大的心愿。也只有父母健在,自己在外拼闯才有盼头。趁着现在,珍爱您的父母,快快付诸行动吧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