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情人节里谈情说爱  

2016-02-14 23:00:33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日是初七,节后第一天上班,也是西方的情人节。近日,就不断有人在扣扣、微信群里调侃情人节怎么过、和谁过、出租价格玫瑰花什么的啦。其实大家都只是过过嘴瘾、手瘾娱乐一下而已。因为大家都明白,西方的情人节指的是夫妻之外的爱情。

既然是在情人节里,那咱也聊聊情人的话题吧。

现在,我们把情人的意义转为正谈恋爱的青年男女,商家也借机大肆炒作和鼓动,年轻人的攀比之心,愈演愈烈。什么巧克力,玫瑰花,成了女孩子炫耀的资本。其实,情人节真正的意义,不在于物质的炫耀,而在于心意的表达。

相爱是一种缘分,只有持久的相爱,才更具魅力。小小情人节,怎么能证明日后会长久相爱呢?写到这里,我不由想到昨日读到的一段文字——

“一个女人最好的嫁妆就是一颗体贴温暖的心,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的迁就与疼爱。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!真正的幸福,不是拥有多少物质财富,也不是有一个让你爱得死去活来,没有尊严,没有底线的爱人,而是拥有一个陪你在身边,为你心甘情愿,排忧解难,倾心倾情的好伴侣。

    经年累月后,当一个男人或女人无限爱恋地,无限深情地对他生命里的女人或男人说:我真的很快乐,因为有你的陪伴。”

或许,说到你心里了吧?或许,你身同感受了吧?或许,正是你所思所想的吧?阅过这几行文字,想,这个平凡的男人或女人所说的,就是人们天天津津乐道的,所谓的幸福指数吧!如此说来,那么我也是个幸福的人。因为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好家庭……

情人,呵呵,有情的人不就是情人么?!

牵强附会?是,又怎么样呢?

这样的理解和思维。我喜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