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别忘记  

2016-12-19 21:38:42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别忘记
           霾,又是霾;重度污染,红色预警!

说什么老人和孩子尽量减少外出时间。中小学、幼儿园全部放假。我守着手机,希望也能收到放假的消息。结果还是照常上班。是啊,有谁给我们放假呢。貌似从没有因雾霾而放过假。

我们每个人都深受其害,这是件多么可怕的事啊!环境已经污染的不成样子了,各种环境带来的后果也够严重了。光说治理,何时才能治理好呢?不是每年都在治理吗?反正我也说不清,这是怎么了?据说赶走,需要来场五级大风。

天是迷蒙的雾霾天。多日不犯的头疼病,今日又在发作。唉,莫非与这霾有关关?!今天的我,一上午办好了三件事情。医院抓药、银行交电费、社区办独生证。莫非是事情多紧张的么?!

不知从何时起,我对蓝天白云有着一种莫名的期盼,好想抬头就能看到蓝天白云,好想呼吸到清新的空气。每当遇到这样的天气,望着眼前的一切,我确实有一种惊喜的感觉,感觉又找回了儿时的美好记忆。总是抬头望望天,一次,一次,又一次。当然,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人们对治理雾霾的心情是多么迫切了,真想一觉醒来,雾霾散去该有多好!

“照顾好自己。”我对自己说,“没有任何理由再让父母,为你担心,没有资格去头疼,没有资格不对自己好,没有资格不照顾好自己。”

呕吐过后,心里舒服多了。赶紧敲下几行字,喝了父亲熬好的中药,就去床上躺躺吧。别忘记,请为我照顾好自己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