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其实  

2016-12-16 22:36:40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其实和父母在一起很幸福很幸福。

看着爸爸妈妈对着你笑,那是一种满足,一种莫名的开心。心底的开心,不是装出来的,不是虚伪的。       

有的时候仔细想一想才明白:这么多年为自己想最多的,关心自己最多的是自己的父母。       

其实和自己的父母聊天是一种开心。那是没有遮掩的开心,就像小时候那样没心没肺的开心。忘记了自己有多久没有这样的开心过,忘记了自己在外面掩饰过多少开心。       

有的时候在外面受了委屈,只想回到家里躺在父母的怀里,不需要什么安慰,只想静静地躺着。那是一种温暖,一种无言的幸福和安慰。      

有的时候在外面奔波久了,只想回到家里在沙发坐上一分钟,看父母两眼、说几句话。      

父母都那么大岁数的人了,身体又不好,还那般照顾体贴我,我深感到父母为我呕心沥血、良苦用心无私的伟大!我却少给了父母很多关爱,我真是个不孝的女儿。

蛮想父母来一朝住些日子享个清享,谁知我们又成了父母的累赘,真让我惶惶戚戚起来。还让父母那般体贴照顾我,照顾我的儿子,疼爱我们一家。我不觉中又感叹可怜起父母的一片苦心,我为我不是父母的骄子、孝顺女儿而深深自责痛苦。他们要的不多,或许只是微不足道的关心,他们的渴望跟需求只是一份陪伴。

时光划过,我们的父母,在渐渐的变老。善待我们的父母吧,父母亲是我们一生中最在乎的亲人,让关爱和行动永远都不停歇……

有时间多陪陪自己的父母吧!他们希望能和我们常在一起。有的时候,我们不经意的一句话,也许就会让他们开心一天。     

有时间多去问候下父母吧!也许你的一句问候,会使他们的眼眸浸满泪水。 只因为,他们倍感欣慰与幸福,是喜悦的泪花花。

周末来了,我和臭小子好好陪着双亲。呵呵,一家亲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