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日感慨  

2016-12-16 22:35:50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想着吧!写点什么东西吧。可是没有什么话题谈,突然想到……啊,这个日子,终生难忘。

这时的我,一股异样的气息在心中涌动!既然是个好日子,就让我来祝福你吧。永远的!不变的!“亲爱的,祝你生日快乐、温馨、幸福!”温馨的祝福,如同冬日里冉冉升起朝阳,静静地抚慰着我每一根神经。

生命中,我感恩尘来尘往里,一寸微弱的阳光,一个细小的片段,一点浅薄的记忆。特别让我感恩的是,您成为了我的父母。亲爱的爸爸,亲爱的妈妈,让我深情地喊您一声!是您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。二老的大恩,一辈子,我都报答不完。

今天,不,每一天,您投过来的眼神是爱的暖流,瞬间就会传遍你的全身。这眼神,饱含着怜爱,心疼,祝福,不用语言诠释,爱的眼神就表明了一切。今天,不,每一天,您把我围在了中心,笑容真挚自然的绽放在您的脸上,似天空一般靛蓝明艳!您的快乐是发自内心的,因为您简单要求的少,快乐才会如影随行!今天,不,每一天,您给我做着可口香甜的饭菜,您看着我吃的津津有味,您欣慰喜悦的样子可爱极了……

虽然这个生日静静地过了,但我心里又一次感恩于您。感谢您把我带到人世,感谢您养育我长大,感谢您守卫我一生……此刻,我心里万千种声音只是汇为一句话:老爸老妈,我爱您!

在眼泪模糊视线的那一瞬间,才发觉那些弥足珍贵的记忆总是抹不去。在自己为人母的这一二十年里,我愈发的懂得了您的伟大,懂得了您多年的不容易!如果可以,如果您愿意,来生,我还做您的女儿。

习惯了一个人安静地写写文字,习惯了这样的方式记录心中的喜悦,因为,我会把现实中的愉悦,随着敲打键盘的声音,让爱永远绽放在心里,慢慢地被扩大扩大……

我只是个普通的女子,就让我简简单单的生活吧!现在只有用孝心来回报您对我的养育之恩,只有用真情来陪伴您。谨以此文献给我的生日,祝福我的二老双亲,晚年安康!

朝朝与暮暮,生生又世世!

此时,我就想用这个词儿。

好了。扯到这,夜已深,我不想说话了!留下回想——那相依相伴的美好岁月。

此刻,我的心是涟漪的,激动的,幸福的,快乐的!于是,一种无法言语的美妙感觉氤氲在我的心田。

茫茫人海,相识是缘。感谢生命中的每个人。我为心存感激,懂得感恩而快乐!(12.15)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