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宣泄了 快乐吧  

2016-12-14 22:31:53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一好友打来电话,简单的几句问候,随后,她顿了顿说:“是啊,人人都说我很快乐,我也伪装的很快乐。可是我心里有血有泪,又有谁知道呢?昨夜我整整哭了一夜,把我一直压抑在心里的眼泪都宣泄出来了。我来找你只是想让你做个听众,我想找一个人倾诉啊!”
   
听其此言,我赶快回应:“不太忙,您说吧,我听着。

说啊说,聊呀聊,听得出她是在数落老公的种种不是。她老公我认识,感觉是个很稳重的人,一点儿都想象不出如她所言之人,真的就是“道貌岸然”?难以置信。不过,看她难过的样子,亦不像假的。吵架了,嘴里的他还会形象好到哪儿呢。

“清官能断家务事。”我,却找不出任何语言来安慰她。我的眼睛也变得空了,心也空了。我知道她心里的苦楚,无法用语言可以安慰。只能说:“您想多了。老公那么有才华,女儿那么优秀。好多人羡慕您的家幸福呢。”

“好了。我把平时心里积攒多了许多的愁闷和不快,给你这么一说轻松多了。心情得到缓解,压力得到释放,你不用担心我哦,我会好好地。嗯嗯!”

“我不担心你。还是你们近,还是你们亲,还是你们一家人。哈哈,好了,心情嗨起来。”

“拜拜——”

挂断电话,我心里象打翻了五味瓶。当今社会,人人都有心里的苦,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啊!

总之,婚姻就是一本难念的经!只愿天下夫妻和谐幸福!白发齐眉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