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请出去吧!  

2016-11-30 21:40:21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坐在电脑前面我就感觉没有什么话可说,没什么事情可记。今日晴天,有些暖和。呵呵,闲言少讲。还是来写一写今天的所见所闻吧!至少我趴在这里要写上一篇日记吧!

上午,录入了这个月的来文来电,忙里偷闲,整理了一科的复习内容,我这几个同学很好,大家谁先整理了什么,都会分享给大家。下午,一上班就开例会。当我走出办公大楼,已经五点多了。

回到家,父母已经做好饭在等我。最近家里多了好多飞蛾(不知道叫什么啊,就先凑合叫这个吧),我把米啊,面啊都翻遍了,也没找到是哪里出了问题。再说,米面全在阳台啊。吃过饭,又有飞蛾眼前飞,就停下手中的扫帚,自告奋勇承担寻找任务。

找啊找啊,丝毫没有进展。怪了,我到处看了,也没有发现虫源。正纳闷着呢,目光转向那一串串火红的辣椒,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,涨红了脸,惹人怜爱。先生说,挂在屋里红红火火,辣椒不潮又干燥,一举两得多好。

莫非是它?我悄悄地走近前去,哇!我的天,居然发现了飞蛾的大本营原来是在这里!黑压压的一大片一大片的,有的还是两个两个的在一起。喊来二老来看“景观”,他们说,这只是第一茬的飞蛾,那两个两个的是在交配。哎呀,不敢想象,幼卵-成虫-成蛾,慢慢就成它们的世界了。

辣椒不是防虫的嘛,怎么成了生虫的了?虫呀蛾呀真的不怕辣?这真是想到其一没有想到其二啊。只想着它干燥,没想到暖房正好适宜虫生长。唉,这先生把它挂在这里不管了,真想喊他回来拿虫捉蛾。

快快请出去吧!上楼顶不如前些日子方便,刷卡上楼运行以来,只能到达自己的楼层。为了解决掉这虫蛾卵,只好步行爬楼梯了。

把它们“扔”在楼顶,狠狠地冻冻那蛾那虫那卵。不是我不仁慈,不是我太残忍,而是它们又不是什么益虫益蛾,为啥要弄得到处飞飞到处爬爬呢。没办法了,只好出绝招了。返回家对着满屋的飞蛾,又是打,又是捉,一直忙到八点多的时候才停手。还有躲在天花板的,待它啥时飞飞再出手吧。暂且饶它小命一会儿。呵呵。

以上是我一天的生活,用我的笔记下这琐碎的生活,权当做我的流水账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