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孤芳自赏  

2016-01-28 09:56:59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每个夜晚,我喜欢在夜深的时候,拥有一颗平常心,在自己的半亩心篱上,用我笔下那零散的文字刻录着自己的所思所想与生活。
   
许多闲散的时光我都借用阅读、码字来打发。我比较喜欢看抒情哲理性的短文,每每阅读完,总有一种慰籍心灵感应。它能使你年轻,使你清纯,使你空灵,使你淡泊,使你宽随,使你温和……一切都在不知不觉间。于是,自己也常常模仿着写写小文,在字里行间时而迷茫,时而微笑,时而沉思,时而落泪,做回真实的自己,写下所有的忧郁,写下满满的快乐,写下浓浓的亲情……

可惜的是我的小文从不投稿,朋友间看到帮我评价时,都会说你写的不错,何不编辑成集?我常常哈哈一笑,自己的拙文难登大雅之堂。我的小文只能填填空间,留给以后追忆日月的碎片罢了。时不时自己欣赏,自己为自己拍手鼓掌,也许,这就是自己想要的“孤芳自赏”。
   
因为,我们都是平凡人,应该过着自己的平凡生活。自然才是最重要的。不需要刻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