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虎子的博客

成长的足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什么都不缺了  

2016-01-02 23:38:38|  分类: 妈妈的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夜深了,像以往一样坐在电脑前,听着音乐述说心事了。
        这时已是2016新年第二天了,我有着太多太多的说要给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母亲,就是个好做事的人,今天凌晨五点就起床和面。我曾不止一次地告诉父母亲不要再蒸馍了,没事就出去走走,想吃什么就在外面买点,别太辛苦自己,父母亲总是以“自家做的好吃”为由驳我。这不,经过发面、垫面、揉面、切面、醒面到上笼这一系列过程。中午,白白胖胖的馒头准时上桌。我们,吃的是馒头的香甜,嚼的是馒头的劲道。真得!看我和臭小子吃的欢畅,二老喜在心里乐在脸上。
        昨日,元旦,在这个充满温情的日子,自然要父母从家务活中解放出来,让他们放松放松,抛开以往在家吃的传统,带着二老双亲和臭小子去吃美味,犒劳父母一年来的辛苦。因为,每天,父母总是竭尽所能给我们做好吃的。也顺便犒劳一下臭小子和自己,一年了,都不容易呢。在我的一再劝说下,最终还是采纳了我的建议。
       许是过节的缘故,饭店吃饭的人真多,有气氛。我们进去的正好,有一四方桌刚刚收拾妥当,有运气。点的菜不大会儿就上来了,我们边吃边聊,我发现父母很高兴。四个人越说越高兴,越说越开心,我看到父母亲好像年轻了好几岁,连鬓角的白发好像也在翩翩起舞。没有那个父母会在乎吃一顿饭,在乎的只是我们的关心和爱意。谁说不是呢,盼来了多日不见的宝贝一一臭小子。况且这小子还殷勤地夹菜送汤呢。
       大家吃得很开心,很满意。不得不说这一餐吃得很值,味道好,服务也不错。一切很温馨,很随意,很舒心,也很让人感动。
       高兴了,什么都不缺了。不是么,您说呢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